关于开展2023年教师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应急救援能力,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教师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请大家高度重视,按时完成考试。

    一、考试人员: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包括博后,但专职行政人员除外)

    二、考试内容及形式

    1、本次线上考试在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安全准入考试系统”中完成,考试内容为学院各专业相关的通识类和专业相关安全知识。

    2、考试系统开放时间:2023年11月23日10:00-12月1日22:00。

    3、本次考试时长80分钟,90分及以上为合格,每人有5次考试机会,5次考试均未达90分者,需等待统一安排的补考。

    4、浙大城市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http://lab.zucc.edu.cn/exam/index.php,统一身份认证登入)完成在线学习,在线练习,在线考试(进入前勾选考前承诺),完成后签署实验室安全承诺书,并打印合格证书。


医学院

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