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新创业项目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2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11

各位老师:

       学校关于申报2023年度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新创业项目资助的通知已挂网,具体申报条件、流程及材料要求,详见http://hrd.zucc.edu.cn/redir.php?catalog_id=9&object_id=38760,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及时关注。

一、申报对象

     1.在国(境)外学习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学历)的公派、自费出国留学生(已合法获得外国国籍或居住国永久居留权、留学国再入境资格者可参照执行);创业类项目申报人的学位要求可放宽至学士学位(本科学历)。

    2.在国内已取得学士以上学位(本科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到国(境)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公司工作或学习一年(累计360天)以上,取得一定成果的博士后、访问学者和高级研究学者。

二、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7日。

三、纸质材料报送:

     申报项目经市人力社保局网上审核通过后,申报人需递交纸质申报材料到学院党政办张巧玲处,同时,将《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新创业项目资助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gql@zucc.edu.cn 

                              

                                                                                                    医学院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