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进入2022级临床医学呼吸治疗特色班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815

    为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彰显国际化办学特色,我校与美国罗马琳达大学(LLUH)、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SRRSH)合作开设了“呼吸治疗特色班”。现根据《浙大城市学院“呼吸治疗特色班”教育教学管理办法》(浙大城院教〔2021〕134号)精神,选拔2022级优秀学生进入特色班学习。

    一、选拔范围和计划录取人数

    1.选拔范围: 2022级学生,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优先。

    2.计划录取人数:采用“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择优录取”方式,人数不超过20人。

    二、申请条件

    1.学有余力,对临床医学呼吸治疗方向感兴趣;

    2.毕业后有志向从事与呼吸治疗相关的临床、科研、教育等工作;

    三、选拔与录取

    选拔过程包括宣传、报名、初审、确定候选人、面试、确定入选名单。

    1.根据学生综合成绩,按不超过录取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候选人名单。

    综合成绩的构成(满分40分):中文命题写作50%、第一学期课业成绩占20%、大学英语II成绩20%(大学英语III按1.05系数核算,核算后分数最高以100计算)、高考标准成绩占10%。

    中文命题写作采用现场写作方式进行,时间安排在2022年5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成绩(满分60分):由专家组根据个人资料、专业兴趣、表达能力、行为及心理素质等进行评定。

    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根据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由高到低进行录取。

    四、报名时间、地点

    学生填写《浙大城市学院呼吸治疗特色班报名表》后通过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zlsiihs@zucc.edu.cn

    报名时间:2023年4月3日至4月28日

    联系人:夏良,电话:15057172609

 

教务处

医学院

2023年3月31日

附件1 浙大城市学院临床医学呼吸治疗特色班简介.docx

附件2 浙大城市学院“呼吸治疗特色班”教育教学管理办法.pdf

附件3 浙大城市学院呼吸治疗特色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