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一行到访医学院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75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增进与省内其他重点实验室的交流,3月24日下午,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科研与平台管理部副部长李健美、科研与平台管理部项目主管李浩榕 、科研与平台管理部项目主管蔡梦瑶、计划财务处核算中心主任马哲慧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曾玲晖、副院长张翀等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座谈会上,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科研与平台管理部副部长李健美介绍了2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的情况,并就当前取得的成果以及面临的困难做个系统阐述。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曾玲晖对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一行到访医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神经损伤修复新靶点及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历程和发展现状,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相关领域深化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双方就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加强基础研究领域的相互交流,不断相互学习,促进科研成果的积极转化,助力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高质量发展。


文:冯琳迤

图:方旭琪

审核:曾玲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