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通知(截止时间2023.02.15)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594

各位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

 

学校教促中心每年一次的基层教学组织评优活动开始了!

 

该项评优活动分为校级和学院级2,需要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向学院教学办提交《浙大城市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附件1)以及近一年的支撑材料(主要包括反映工作实效的教学案例,立项和获奖证明、教学研究论文、教研活动记录、听课记录等文字、图片资料),学院择优推荐一定比例的校级基层教学组织及3-5个优秀院级基层教学组织,由学校统一择优评选出浙大城市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同时,学院根据教学业绩预拨分的赋分要求,在申报校优的基层教学组织中遴选一定比例的学院优秀,加倍赋分。

 

截止2022年底,医学院共有校级基层教学组织3个,学院级基层教学组织12,欢迎各位负责人在寒假期间认真准备,积极申报!辛苦大家2023215日(周三)之前,将申报书(附件1)及支撑材料、申报汇总表(附件2发送到教学办邮箱chenhy@zucc.edu.cn,以便学院在规定时间内评审后汇总上报。

 

随附医学院校级、学院级基层教学组织清单,《医学院教学业绩评价细则与预拨分实施方案(试行)》,《浙大城市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办法(试行)》,供大家参考。谢谢!

 

校网链接http://cfd.zucc.edu.cn/art/2022/12/27/art_3215_269267.html

 

附件1.浙大城市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doc

附件2. 浙大城市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xls

关于开展2022年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的通知.docx

关于印发《浙大城市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大城院教〔2021〕111号).pdf

医学院校级基层教学组织汇总表(3个)-截止2022.12.xlsx

医学院院级基层教学组织汇总表(12个)-截止2022.12.xlsx

医学院教学业绩评价细则与预拨分实施方案(试行).pdf


 

医学院教学办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