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七个一”活动 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5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改革攻坚、争先创优,加快推进一流医学院和学校百强大学建设。11月30日,医学院行政机关党支部在“城翼年华”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庆祝二十大,奋进百强路”主题展览。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们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和学院建设不懈奋斗的决心,进一步树立了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的信念。

    为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感,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入党初心,12月9日,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张桂莲主持。张桂莲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政治生日的重大意义,并宣读了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希望大家铭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入党时立下的誓言。最后,张桂莲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一名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文:周甄颖

图:方旭琪

审核:张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