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570

    11月25日,医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药学学生支部党员代表等赴嘉兴南湖,缅怀党的历史,学习“红船”革命精神。

    烟雨楼畔,惠风和畅;湖心岛旁,船涌涟漪。正是在这里,中国共产党掀开了中华民族崭新的一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沿着当年“一大”代表们的足迹,在红船边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洗礼”, 思想共识得到进一步凝聚。

    通过本次红色之旅的现场教育,全体党员都对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与壮大的百年历程有了进一步理解,也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师生党员都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切实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图:周甄颖

审核: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