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师创新大赛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663

各位专业负责人、各位老师好,

 

学校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即将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根据学校通知,在此基础上,医学院对标校赛要求,以网评形式举办“医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校级、省级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赛事要求及时间截点如下:

 

1、参赛对象:专职教师,个人或团队(主讲1+不超过3名成员),主讲教师近 5年对所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 2轮及以上,且已获得前两届校赛特等奖的主讲教师不能再报名同一职称组比赛,课程思政组除外

 

2、参赛项目新医科组:各专业均可,按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职称分别报名参加;

          基础课程组:限化学教研室、生命科学导论课程组,按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职称分别报名参加;

          课程思政组:职称不限,择优推荐校赛;

 

3、提交资料及时间截点:

126日前:参赛教师或团队提交创新大赛申报书(附件1);

1219日前:参赛教师或团队提交教学成果创新报告(4000字左右)和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请参考附件2-2)、21学时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每个视频45分钟,两个视频内容是连续的(视频要求请参考附件2-3,还包括参赛的教学大纲、视频内容对应的教案和课件);

1221日前:学院邀请评委完成对参赛教师或团队的评审工作;

1223日前:完成院级赛事工作,参赛选手在线完成提交获推校赛的申报材料。

 

请各专业协调安排,积极动员教师参赛!校赛的详细要求请大家参考附件3,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教学办,谢谢!

 

附件1: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docx

附件2(1-3):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书.docx

附件3:关于举办浙大城市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docx


医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