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手牵手” 引融互促“心连心” 医学院党委与嘉兴学院医学院党委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762

    【编者按】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院五周年贺信”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十年建百强”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医学院党委启动“党委书记‘手牵手’ 引融互促‘心连心’”工程,推进“党委、支部、党员”三结对,下好党建与业务引融互促“一盘棋”。

    11月25日,中共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委员会中共嘉兴学院医学院委员会“党委书记‘手牵手’ 引融互促‘心连心’”仪式,在嘉兴学院仁心楼426会议室举行。嘉兴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党委委员、副院长徐营、潘巍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联钊,党委委员、医学实验中心主任蒋小红,药学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曾玲晖,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桂莲,党委委员、药学专业负责人向铮,药学学生支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仪式由陈云飞主持。

    陈云飞对医学院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嘉兴学院医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近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今后双方要以党建工作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此次党建结对共建,为双方联系与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与舞台。

    于翔指出,此次共建是双方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举,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通过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总体目标,共同舞好“党建龙头”,带动学科、人才、专业发展,以党建引融事业发展。

    曾玲晖主要对学院近一年来,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果,特别是对智慧康养科教创新综合体的建设情况展开介绍,希望未来两个学院能够携手前行,共同进步。

    陈云飞与于翔代表双方党委签署党委共建协议,魏京录与邹培杰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支部共建协议。


文图:周甄颖

审核: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