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607

    

         

         

    11月16日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面向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医·启航”学生干部培养训练营学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于翔从党的二十大概况、总体认识、重大部署和工作思考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讲解,不仅系统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带领青年学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于翔结合伟大建党精神,勉励全体学生形成辩证地看待问题的思维方式,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利用好学校的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院“一流医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于翔的宣讲为全院学生奋进新征程做了一次思想总动员。全院学生将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王冰雁

图:汪懿柔

审核:张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