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615

    11月16日,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主持会议并作发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于翔指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要组织面向广大学院师生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对标对表、唯实唯先、落实落细,在学院提质增效的新征程上,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要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卓越教育体系,着力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医护人才;要加强人才引育,激发活力,构建协作创新共同体建设,做大平台做强团队,打造标志性教学和科研成果;要加强党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锚定目标、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要坚持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新论断、新定位、新要求、新期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提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充分挖掘高校所具有的科技、人才、创新三方面的新动能、新优势,肩负起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崇高使命,不断推进一流医学院建设取得新进展,为学校奋进百强贡献力量!

 

文字:周甄颖

图片:方旭琪

审核: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