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医学院2021-2022学年相扬奖助学金、品凯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262

各班级:

根据《医学院相扬奖教金、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医学院品凯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现就2021-2022学年相扬奖助学金、品凯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定依据

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本次评定范围为2021-2022学年,学生学业成绩依据学校学分制实施条例规定的平均学分绩点进行。

二、参评基本条件

参评者须为当学年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积极上进,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2.学习勤奋,成绩优良,学年内所获得学分不少于规定的学分(学分的规定参照《浙大城市学院学生学籍管理细则》。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合格以上等级;

5.未因违反校纪校规等原因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或受法律制裁。

三、奖项设置

见管理办法(附件1-2)。

四、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1月2517:00,参评奖助学金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将申请表(部分需佐证材料)交到理2-409A,电子表发送到zuccyxytw@163.com

学工办将整理汇总报名情况,初审后提交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审定,审定结果在学院进行公示。

五、工作要求

1.奖学金、助学金须由团队或个人提出申请,由医学院相扬奖助学金和品凯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如符合条件者少于预设名额,可空缺,如符合条件者超过名额限制,则按综合条件就高者得。相扬奖学金和品凯奖学金各奖项不兼得,奖学金和助学金可兼得。

2.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所有奖学金的评定资格。申请表的填写要条目清晰、准确明了。

3.各班级务必将通知事项传达到每名同学,同时按照文件规定,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参评条件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8018734


附件1:医学院相扬奖教金、奖学金、助学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2:医学院品凯奖学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3:医学院相扬、品凯奖学金申请表(个人).docx

附件4:医学院相扬、品凯奖学金申请表(团体).docx

附件5:医学院相扬助学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