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有味│红茶会第5期: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646

    11月8日下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一行来访医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察交流。这也是学院第5期“红茶会”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党委副书记张桂莲、药学党支部书记吕媛媛、学工办主任徐惠如参加交流会。

    于翔代表医学院党委对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党建引融促发展,凝心聚力创百强”主题全面介绍了医学院党委工作的整体情况。

    余文富介绍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的整体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学习交流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提升。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主题交流。张桂莲分享了学院党委“八有”党建工作方案,围绕党建引融事业发展的目标,力争把党建工作做得有圈有范、有声有心、有滋有味、有模有样。吕媛媛围绕“四个1+1”分享了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徐惠如就学生思政工作重点介绍了“健康好声音”党建品牌、“医路驿站”文化品牌、“医家人 一家亲”校友品牌、“医路同心”实践品牌等。

    随后,余文富一行参观了医学院“医享家”师生文化交流空间,学校“城翼年华”活动中心及“城院之窗”展厅等特色场馆。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式发展。


文:周甄颖

图:方旭琪

审核:张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