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2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710

各位师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外防输入压力增大,现转发学校有关防控要求,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如下:

一、有省外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回杭后务须经过“四天四检”,全程完毕后方可返校返岗。

二、加强师生核酸检测与健康监测,督促师生严格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落实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严防脱检漏检。

三、加强进校物品(包括快递、邮件及其他进校物品)管理,禁止快递、外卖等进入校园,要定期做好校园快递物品及收发场所的通风消杀,特别是要做好来自风险地区的快递物品预消毒工作,杜绝“物传人”风险。接触过涉疫物品的师生员工必须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相应健康管理。

未尽事宜,可咨询学院党政办 张巧玲,88281865

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http://ccpo.zucc.edu.cn/art/2022/10/28/art_88_266089.html

                                         

                                           医学院党政办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