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手牵手” 引融互促“心连心” 医学院党委与浙江大学药学院党委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798

    【编者按】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院五周年贺信”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十年建百强”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医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启动“党委书记‘手牵手’ 引融互促‘心连心’”工程,推进“党委、支部、党员”三结对,下好党建与业务引融互促“一盘棋”。

    10月26日,中共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委员会与中共浙江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党委书记‘手牵手’ 引融互促‘心连心’”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曾玲晖,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勇,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桂莲,行政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浙江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富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慧蓉,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翔南,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张莹莹,行政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仪式由张翔南主持。

    胡富强对医学院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药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近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双方学院强强联合,进一步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党建工作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此次党建结对共建,为双方联系与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与舞台。

    于翔表示,希望以此共建为契机,开拓“组织共建、学习共同、研究共促、服务共融、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谋、保障共筑”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党建引融事业发展,不断拓展两个学院交流的广度和深度。

    曾玲晖表示,由衷感谢浙江大学药学院对我院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转公以来,医学院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未来浙大药学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发展,携手前行,共同进步。

    胡富强与于翔代表双方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杨慧蓉与张桂莲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文/图:方旭琪

审核: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