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51


各团队指导老师、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遴选优秀作品和项目参加校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大赛,经研究,决定在院内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8年6月之后毕业)

二、参赛类别

大赛分为创业创意类和创业实践类项目,创业实践类项目参赛项目要求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初创企业法人代表。

三、参赛要求

参赛项目需填写申报表并提交完整的商业计划书或创业计划书。

参赛项目来源:参赛团队成员参与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经授权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可能研发的概念产品或创意服务;参与的教师研究课题;鼓励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成果、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成果及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成果转化为创新创业大赛作品。

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参赛项目涉及他人知识产权的,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专利证书等;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创业项目,报名时需提交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股权结构、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参赛形式

大赛以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每个团队参赛选手一般不超过15人),每个作品(项目)指导教师不限。

大赛鼓励参赛者跨学院、跨专业,自行组成学科优势互补、专业配备科学、人员结构合理的团队。跨学院项目只能明确一个申报主体学院。申报单位一般按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认定。参赛团队所报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经营的项目,不可借用他人项目参赛。

五、奖项设置

学院将成立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小组,邀请院内外专家参与评选出院级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并选拔优秀团队参加校级复赛。

请团队负责人将《浙大城市学院2022年下半年“广宇杯”暨第九届“互联网+”校内选拔赛参赛报名表》(附件1)、《浙大城市学院2022年下半年“广宇杯”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校赛汇总表》(附件2)于11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xuhr@zucc.edu.cn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8018734


附件1:浙大城市学院2022年下半年“广宇杯”暨第九届“互联网+”校内选拔赛参赛报名表.doc附件2:浙大城市学院2022年下半年“广宇杯”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校赛汇总表.xlsx

 

 

                                                                                                                        医学院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