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3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647

各党支部、团委:


1016日(星期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届时,各中央主流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医学院党委统一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其他干部、教师和学生党员请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做好收听收看工作。

1. 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

2. 请各党支部提前组织好集中收看参加人员,并于1012日前上报名单。

3. 请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做好收听收看宣传工作和师生热议有关情况。

4. 参加集中收听收看人员请统一佩戴口罩参会,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模式。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请提前说明情况。

医学院党委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