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及加强在线开放课程上线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680

各位老师好,

 

学校决定开展2023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几点注意请大家关注:

 

1、有意向申报的老师,需2022.10.20(下周四)之前提交《申报意向表》(附件3);

2课程负责人(或主讲教师)须为学校正式聘用的教师,申报课程为纳入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的本科课程;

3、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在申报前参加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高教)“慕课问道”“慕课大家谈”“混合教学成功要点”、中国大学MOOC平台“教你如何做MOOC”“翻转课堂教学法”等教学法、教学技能培训,如获立项,要求在中期检查前拿到合格证书。

4、每位教师限报一门课程;

5、建设内容包括:线上授课的运行保障、课程内容建设、教师提供授课视频(授课视频时长不少于 240 分钟/学分)、面向社会推广等。

6、建设期限为18个月(预计2023.1~2024.6),建设经费2.0元。

 

其他详细信息,请大家参考附件中的学校申报通知,以及相对应的表格。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教学办。谢谢!

 

2022.10.20前提交申报意向书---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及加强在线开放课程上线管理的通知.zip



医学院教学办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