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丝带:医学院薪火传承,退休教职工恳谈会 —— 医学院工会

发布者:党政办2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880

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学院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更多关怀和慰问,让退休人员也积极关心和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离岗不离心,进一步凝心聚力,在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8日医学院组织以“银丝带:医学院薪火传承,退休教职工恳谈会“为主题的座谈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主持座谈,副院长张翀、全体退休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于翔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各位老领导、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曾经为医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就近几年医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向各位教师做了汇报。指出,得益于老一辈的高瞻远瞩和英明决策,在一代代教师的不懈努力下,如今医学院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的发展成就是一代代艰辛付出的结果,今后学院将坚持围绕立德树人主线,以学校创百强为契机,不断吸纳高层次人才,不断创新突破,力争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优秀、充满活力,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一流医学院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退休工作,今后会多了解老同志们的诉求,争取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教师的关心和支持,你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共同促进医学院高速发展。最后,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重阳安康!有空常“回家”看看。

会后,大家来到附近的周恩来纪念馆,一同瞻仰缅怀周总理,总理的光辉伟绩更引起教师们育人教书奉献精神的共鸣。时代更迭,奉献精神永不过时。

随后,趁着天气晴朗、秋光明媚,退休教师们在梅家坞的茶园小径、十里锒铛赏景漫步,尽情享受自然,放松身心。品手工炒制的西湖龙井,听小溪的泉水叮咚,或独自观景留念,或三五结伴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共话祖国的繁荣昌盛,共叙退休生活的幸福美好。

                                                           文字/图片:张巧玲

                                                            审   核: 于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