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斯荣喜带队赴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党政办2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839

                 

                 

                 

928日下午副校长斯荣喜带队赴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保卫部、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就学院上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张翀重点围绕学院自查自纠阶段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上半年教育厅专家组检查的安全隐患整改再深化和实验室安全培训及准入考试实施情况进行汇报。

斯荣喜指出,医学院要牢固树立“师生为本、安全第一”意识,深刻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落实落细多级安全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必须始终紧绷“安全”那根弦,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充分做好仪器设备采购的规划、论证,为一流医学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硬件配套支撑。

工作汇报会后,检查组实地走访检查学院各教学科研实验室及危化品库房等。


                                                                                                  /图:张巧玲                    

                                                                                                   审 核: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