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杭州市杰出博士后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2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01

各位老师:

根据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杭州市杰出博士后、典型博士后工作站选树推荐工作的通知》(杭人社发〔2022〕75号)和学校的有关安排,现将学校推荐评选2022年杭州市杰出博士后的工作通知转发如下:

人事处通知 http://hrd.zucc.edu.cn/redir.php?catalog_id=9&object_id=37066

一、推荐对象 

在杭州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或期满出站不超过6年,现在杭州市工作的原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推荐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恪守科学道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强烈的事业心和开拓创新精神,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创造性的成果,具有较大科学价值或应用前景;

2.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在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系统等方面做出重要技术发明,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经实施已获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在实施技术开发项目中,完成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创造出显著经济效益;

4.在实施社会公益项目中,长期从事科学技术基础性工作和社会公益性科学技术事业,经过实践检验,创造出显著社会效益;

5.在社会科学领域中阐明现象和发展规律,对经济建设或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社会效益;

6.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突出的研究才能,已成为杭州市某一学科领域新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或开辟了新的学科领域,对学科建设和发展以及人才培养作出了较大贡献。

重点推荐在产学研合作、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业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三、推荐名额

根据杭州市杰出博士后名额要求,学校可推荐1名,本次每个学院至多推荐1人。


     如有疑问,请联系党政办张巧玲,88281865

                                                      医学院党政办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