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第一届共青团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委员会候选委员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684


医学院各团支部: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团章》有关规定,经院党委批准,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拔第一届共青团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具体通知如下:

一、委员会候选人要求

1.医学院在籍团员;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自觉遵守并模范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团章,无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在同学中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3.熟悉团委工作,群众基础扎实,有较好的领导力、创新力、学习能力强、合作精神强;

4.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创新能力,曾担任校、院各团组织主要干部、班长或团支书等;

5.学习成绩优异、学有余力,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二、委员会的组成和产生办法

 1.委员会的组成:

第一届共青团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委员会候选委员由院团委班子、团委部门负责人、社团负责人、基层团支部代表等组成。

2.产生办法:

第一届共青团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9名,按照20%的差额率由大会选举产生7名正式委员。第一届团委会设书记1人,副书记6人,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由团代会筹备委员会提出。

三、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团委机构简介

 见附件1

四、报名方式

1.采取所在团支部推荐报名和个人自荐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报名者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2),纸质稿于202291817:00前交至院团委办公室(理二409A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uccyxytw@163.com,(邮件标题为**单位推荐/**个人自荐报名表)。

五、其他

1.请院团委各部门、各社团组织、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推荐工作;

2.未尽事宜请联系:

筹备工作小组组长 徐惠如:88018734

组织组  何沛尔:1875829097

附件:

 1共青团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委员会机构简介

 2第一届共青团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报名表

医学院团代会筹备委员会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