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一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张巧玲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66

系、所、实验中心: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做好“十一”前后实验室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定于9月21日下午14点对学院各个实验室进行安全大检查。

 请各实验室高度重视“十一”前后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仔细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十一”前,学校也将对各学院的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并对各学院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上半年教育厅专家组检查的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请各位老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医学院党政办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