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组织构架人员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736


 

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结合个人经历、各项奖惩情况,拟定各工作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现拟成立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现将组织构架及人员安排方案公布如下:

一、筹备委员会组织构架

各工作组分工如下:

1、主席团:负责协调学代会整体工作。

2、秘书组:负责与大会有关的文书、档案、财务、物资。负责学生代表和学生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负责组织大会筹备期间的各项会议。

3、选举组:负责代表、候选人的推荐、选举工作;拟定代表选举办法;编制代表名册等工作。

4、会务组:负责完成大会相关文件、材料的印刷、装订等工作。负责会议各项后勤工作,保障会议顺利举办。

5、提案组:负责接收、整理学生代表的各项提案,并与有关部门协作解决提案所反映的问题。

6、宣传组:负责大会筹备阶段的新闻报道、推广、宣传等工作。

二、筹备委员会人员安排

 

工作组

工作人员

负责人

主席团

程温雅

林驰

吴与同

 

秘书组

吴月怡

谭奕婕

高桢

陈晴

选举组

孙怡亦

郑博通

应晓伟

林驰

会务组

潘楚淇

傅雯洁

吴啸天

陈彦羽

提案组

吴止境

吴江天

吴与同

宣传组

吴与同

叶志迪

羊乙晨

尹佳卉

 

 

医学院学代会筹备委员会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