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支持学院学科精准引才的数据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张巧玲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806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支持学院、学科根据人才队伍规划,主动出击,开展定向精准引才,人才人事处经与青塔人才网合作,现开通人才库7天试用的数据服务。

       登录青塔星云平台(https://tds.cingta.com/,账号: zhaopin@zucc.edu.cn;初始密码:cingta)后,可以根据学科、研究领域等条件检索到高层次人才、支持邮件直发联系。此外,简历直搜功能可以检索有求职意向的博士、博士后,可根据筛选简历,定向邀约。

       请各位老师在试用期内,登录青塔星云平台进行试用,并在试用期结束后,向学院党政办反馈试用效果或建议。人才人事处将根据各单位反馈结果,综合评估人才库后续的使用方案。

       党政办联系人:张巧玲老师,88281865

 

 

                                                                 医学院党政办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