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包迪鸿带队慰问医学院劳模

发布者:张巧玲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749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包迪洪一行走访医学院看望慰问了我院市级劳动模范、护理系副主任王撬撬老师。校工会常务主席陆卫平,副主席陶珺,校妇联副主席苏珊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一起陪同慰问。

       包迪鸿首先代表学校向王撬撬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包书记详细了解王老师的工作现状和生活情况,听取王老师对于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他对一线教师甘为人梯,无私奉献,数十年如一日扎根教学科研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鼓励王老师继续发挥劳模的榜样力量,注意劳逸结合,从而更好为护理学科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他勉励学院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高水平教师的引路作用,积极整合学院资源,加快专业学科和硕士点建设,为学校的百强建设再添新功。

       王撬撬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随着近几年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学院也在积极筹备申报硕士点,我们培养的学生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这都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作为城院的一名老师,看见学校变得越来越强,感到很自豪,我将严守育人初心,继续发挥劳模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牢护理学科发展新机遇,努力探索时代新人培养的新路径,努力为学校百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张巧玲

                                                                                                                         图片:周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