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结果公布,医学院4个课题获得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70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项目涵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等。医学院3位老师的4个项目入选,立项数为历年最多。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21〕23号)等要求,近年来医学院积极探索新医科建设思路,扎实推进产学对接协同育人工作,从2020年开始尝试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来,立项数逐步增加。

  下一步医学院将继续携手领军行业企业,汇聚名企资源,在合作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努力,不断拓展和深化产学合作领域,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创新,开发优质教学资源和成果,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医学人才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