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师荣获浙江省解剖学会“青年学者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36

1116日,由浙江省科协和浙江省解剖学会主办,宁波大学医学院承办的2019华东地区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高峰论坛暨浙江省解剖学学术年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在宁波大学隆重召开。约150名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就解剖学界科研与教学进行了广泛交流,既有解剖学者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展示和精彩的报告,又有对解剖学专业融入人文思政元素等教学的深入关注与思考。医学院王俊波教授作为浙江省解剖学会常务理事,李卫云与李珊珊两位青年教师作为该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受邀参会。

 

医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助力,积极构建多维度多层面的培养机制,旨在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主动接轨专业学科的互通互建,积极提升教师的师德师能,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同时,本次资深教师的带队,青年教师的共同参与,很好地开拓了分院党员领航,立德树人青年教师发展结对计划的载体和平台,体现教育的传承,彰显师者的风范。

 

据悉,李卫云和李珊珊老师在此次大会中荣获青年学者奖


 

王俊波(中):浙江省解剖学会常务理事

李卫云(左一):浙江省解剖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李珊珊(右一):浙江省解剖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王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