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方佳琪博士后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651

近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和浙江大学联合培养的第一位博士后方佳琪博士进站开题答辩会在理401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方佳琪博士后合作导师潘建平教授主持。浙江大学医学院严杰教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医学院张立煌教授和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潘孝本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医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方佳琪博士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预期研究成果、研究创新点、工作进度等内容,做了详尽汇报。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方佳琪博士后研究课题的价值和意义,对课题进展及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给予了很高评价。同时,各位专家也从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完善建议。

 

 

医学院十分重视博士后培养工作,开题答辩会是确保博士后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本次博士后开题答辩会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充分,为方佳琪博士后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提升课题研究水平和发表高质量研究论文奠定了基础。

 

 

:曹尚尚、欧茜

: 沈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