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团队“我青春,我健康”在杭高校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641

杭州市计生协在.26世界避孕日期间,围绕预防艾滋病、安全性行为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举办我青春,我健康在杭高校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驻杭9所杭州高校10支队伍参加比赛。

医学院青春同伴社郭洪烽、王思颖、王苗苗、朱盼盼、周蓉、王莉、傅雨佳、陈佳兰团队自编自演的舞台剧谈情说爱,获得二等奖。

 

我校青春同伴社学生代表领奖

 

舞台剧以大学生爱情发展为主线,围绕着爱与责任、性与保护,展开恬淡而跌宕起伏的剧情,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引发同龄者的共鸣。舞台剧深深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有惊叹、有惋惜、有无奈、有喝彩!更重要的是能让大学生度量现实中遇到此情此景如何处理,引发谈情说爱的思考。

 

谈情说爱舞台剧照

 

大学期间我们不提倡性生活,我们要学会自尊自爱,保护好自己,做好避孕措施。但如果真的发生了意外,别怕,选择大医院治疗,不要因为面子而伤害自己身体。避孕节育从我们大学生做起!

 

奖状

 

图:王莉

文: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