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教授Paul Heroux一行访问医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663

622日上午,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医学院教授Paul Heroux一行访问城市学院医学院。医学院副院长潘建平教授接待了到访的客人,陪同会见的有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夏大静教授等相关人员。

 

 

会谈中,双方重点介绍了国际合作教学项目发展情况,就暑期国际交流学生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Paul Heroux教授与今年夏天准备赴麦吉尔大学交流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介绍了麦吉尔大学医学院的课程设置等具体信息。

 

 

曾经走出过白求恩大夫的麦吉尔大学,于1821年创建,以高质量的课程教学和科研著称,在加拿大所有的研究型高等院校中影响力排名第一。学校下设的11所学院和11个系中,承担超过300个研究项目;有超过100所附属医院、 研究中心和研究机构。麦吉尔大学目前有163名教学和研究主任,1600名终身任职的教师,38,000 名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后在内的在校学生。

 

 

图:周炎锟

文:陈海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