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马琳达大学代表团访问医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678

为了积极推进城市学院与美国罗马琳达大学两校合作办学,67日,美国罗马琳达大学(LLUH)副校长兼医疗中心首席执行官Kerry Heinrich博士率代表团再次访问城市学院并参观医学院护理实验室,陪同来访的还有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的护理副院长庄一渝女士。学院党委书记吴健、副院长朱永平会见到访来宾。

代表团一行听取了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的办学情况介绍双方就拟在护理学专业开展的合作计划和具体方案交换了意见。

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医学院实验室和新西兰UW学院。Kerry Heinrich博士表达了期待与我院开展教育合作的意愿,并希望两校的合作关系能够稳定持久地发展下去。

 

代表团参观医学院实验室

代表团参观医学院实验室

代表团参观新西兰UW学院

罗马琳达大学研究生医学教育副院长Daniel Giang以及全球健康服务中心副主任Jan Zumwalt还与参加2018年罗马琳达大学暑期课程的医学院学生进行了交流。

为了保证城院医学护理学生7月赴罗马琳达大学交流学习质量,美方制定了2周详细交流计划,内容包括了参观罗马琳达大学护理学院、健康促进学院、牙医学院等;观摩解剖实验室、医学中心、护理实验室等;参加基础生命支持、循证医学、健康促进等的学习,还将安排美国学生全程参与此交流项目,让学生有最真实、最近距离的交流学习体验。两位美方老师还对学生在美国的衣食住行进行了介绍,本次面对面的交流让学生充满了期待。

文:护理系 吴静洁 洪军毅

(部分文字来源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