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荣获浙医四院“优秀实习生”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681

医学院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六位同学在浙江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实习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秀,被评为2017-2018学年优秀实习生称号,他们分别是叶淑敏、杨帆、陆灵超、俞彬媛、陶文斌、曹婷婷、黄家驹。

我院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同学在浙江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实习期间勤奋刻苦、务实好学、表现良好,深受各科室带教老师及教学秘书好评。其中叶淑敏等六位同学尤为突出,被评选为2017-2018学年优秀实习生。在医院年度科教大会上对获此殊荣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副院长戴慧芬女士亲自为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据悉,接受此次表彰的共有四所院校,我校受表彰人数仅次于浙江大学,在各科室带教及全院领导的见证下,包括我校学子陶文斌在内的四位优秀实习生代表从戴院长手中接过了荣誉证书。

 

 

2015年浙医四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以来,我院每年均有临床医学学子赴浙四医院参加实习工作,是最早与其合作的医学院校之一,为共同培育优秀医疗人才奉献了绵薄之力。在这期间不乏有表现优异的实习同学,此次优秀实习生奖项的设立是浙江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对在院间表现优秀的实习生的认可,更是对我院长久以来一批又一批赴浙医四院实习的城院学子的肯定!

 

 

 

/文: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