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护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687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313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新一轮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及护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浙江大学医学院护理系主任叶志弘、护理系常务副主任陈小杭、浙大附属第一医院护理教育中心主任王薇、浙大附属妇产科医院护理部主任冯素文、浙大附属儿童医院护理部主任陈朔晖、浙大附属第四医院护理部主任盛洁华,以及城市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包家明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由叶志弘主持,包家明作浙大城市学院护理专业近期建设情况及新一轮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说明汇报。专家们认证听取汇报,对每一门专业课程设计、学分设计等方面做了认证审议,并对护理专业建设提出详细的建设性意见,会议成功的召开大力的推进了城市学院本科护理教育融入浙江大学护理教育体系的步伐。

 

会后包家明老师向各位专家赠送由我院主编的全国首部互联网+《护理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立方书教材,专家充分肯定城市学院在护理健康促进及教学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文:贾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