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18届拟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3浏览次数:629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过程管理,医学院于131日对2018届拟毕业的4名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预答辩。答辩会由副院长曾玲晖教授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作为答辩委员,全体硕士生参加了预答辩会。

 

参与本次答辩的同学通过精心准备,采用PPT汇报、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学生分别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并就论文相关内容与委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专家们要求答辩同学要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完善论文修改工作,做好毕业答辩准备工作。

 

曾玲晖教授就学位论文预答辩的环节提出具体要求,重点是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主要结论和创新点等,希望导师和研究生再次充分听取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保障学位论文的质量。

 

预答辩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预答辩使毕业生的论文逐步得到完善,并对低年级学生学习论文构思与写作起到促进作用。

/  赵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