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专家组考察医学院神经损伤修复与功能康复研究省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02浏览次数:535

 

721日上午,浙江省科技厅重点实验室工作认定专家组一行莅临城市学院,考察医学院神经损伤修复与功能康复研究省重点实验室。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质询答疑和专家评议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院长吴健、副院长江全元、科研部部长郑增威、医学院院长张立煌、医学院副院长兼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曾玲晖以及医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建设场地和实验条件,并听取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汇报会上,吴健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在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曾玲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实验室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实验室现有工作基础、实验室现有规模、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实验室组织架构及制度建设、对外开放合作共享情况、责任期考核目标七大方面做了详细深刻的阐述。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肯定医学院在实验室筹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针对考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组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为医学院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提供了指导。

/ 冯琳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