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师生参加2013年拱墅区科普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531

 

 

关注健康,幸福拱墅

            

   2013517日上午,医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学生参加了杭州市拱墅区科技协会举办的“2013年拱墅区科普宣传周活动

本届科普周活动杭州刀剪剑博物馆广场举行,主题推进科技创新  建设幸福拱墅本次活动由医学院教工二支部承办,咨询主题家庭应急救护技能在活动中设立服务点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普及实用现场救护知识。虽然天空中飘着的绵绵的细雨,但师生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测量血压的市民络绎不绝,许多市民都是闻讯后特意赶来咨询的,也有不少市民不仅想了解急救知识同时也关注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在咨询点前,老师们还摆放止血急救及营养健康方面的展板、发放健康小知识宣传册,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询问,老师和同学们对于市民们的提问都给与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和解释。 

此次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市民预防控制疾病的意识,市民对医学专业知识的了解及认识,同时也了医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了学生沟通能力及实践动手能力。

 

/文:汤雯   编辑:赵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