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师生参加2012年杭州市科普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6浏览次数:533

  

关注生命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2012年10月13日上午,医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学生参加了杭州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2年科学普及周广场咨询活动。

  本届科普周在西城广场开幕,以“笃行核心价值,共建精神家园”为主题。医学院由教工党员二支部承办本次活动,咨询主题是“家庭应急救护常识”,同时设立2个服务点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活动当天天公作美,秋高气爽,师生们服务热情周到,我分院咨询台前摆放的家庭应急救护技能等展板,不时有人驻足阅读,向专家咨询相关信息,并索取健康知识手册,供不应求。血压测量便民服务,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现场更是排起了长龙,异常火爆!活动进行中,杭州市及城市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高度赞扬了医学院宣传的家庭救护知识和血压测量服务,更有热心公司现场赠送最新型号血压测量仪给我分院。

  此次活动,我们将医学特色融入科普宣传中,不仅增强了市民关注健康的意识,更推广了市民家庭应急救护常识,同时展示了城院医学师生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会继续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服务,为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做贡献!

  图/文赵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