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饮食,关注健康--医学院参加“2011年拱墅区科技活动周暨25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3浏览次数:536

  
    2011年5月17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学生参加了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举办的“2011年拱墅区科技活动(文化开放)周暨第25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医学院的咨询主题是“营养与健康”,同时设立2个服务点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由于这个主题非常贴近百姓的生活,受到了现场市民的热烈欢迎与肯定!在现场咨询台前摆放的营养与健康知识展板,不时会有人驻足阅读和咨询,事先准备的300份宣传资料在实际的发放过程中供不应求,血压测量更是排起了长队。
    活动进行中,拱墅区政府领导以及城市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高度赞扬了医学院宣传的营养知识和测量血压便民服务。
    健康生活已成为人们追求的目标,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市民合理饮食,关注健康的意识,同时提高了城市学院医学院的知名度,也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医学院学生们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实践机会!
 
 
                                                           赵维
                                                           201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