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科普下基层受到热烈欢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6浏览次数:56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081017日,一支由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指导老师、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科普分队,在陈伟平副教授的带领下,到临安太阳镇开展科普下基层活动,科研部部长钱觉寿老师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免疫与健康”,相关的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在当地受到了热烈的欢迎。陈伟平老师在太阳镇中学做了以《合理营养与青少年健康》为主题的科普讲座,讲解生动,气氛活跃。让在场的学生、老师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安排这样的讲座以丰富课余生活,增加科普知识。
    医学院科普下基层活动在太阳镇镇领导和太阳镇中学校长王国林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疾病的防治、健康保健和合理饮食的知识,更提高了城市学院的知名度。医学分院也会一如既往组织有意义的科普活动,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努力!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陈海芸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