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院积极参加2008年科技文化普及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6浏览次数:562

浙江省暨杭州市社科普及周的大型科普咨询活动日前在杭州吴山广场举行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张立煌教授(常务副院长),宋自芳副教授(医学系副主任)和张薇老师,陈海芸老师以及医学院生命科学协会的2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医学分院的主题为“免疫与健康”,以现场咨询和宣传资料分发为主,并设置了如何预防"手足口病"等常见疾病的展板。来现场咨询的既有头发花白的老人,也有天真可爱的儿童。以张立煌教授为主几位专家对前来咨询的人们耐心地讲解,并对他们的提问作了详细的解答。在此次的宣传活动中,医学分院还向市民发放了400余本有关免疫与健康方面的知识手册,与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受到了现场市民的欢迎与肯定!当天医学分院展区的咨询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获得了吴健院长,斯荣喜副书记,科研部钱觉寿部长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市民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免疫健康和科学保健等科普知识,增强了市民的自我防病意识,同时提高了城市学院医学院的知名度,也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医学院学生们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实践机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陈海芸
 
结束